為什麼交往以後,她就對我失去興趣了??

 

很多讀者都會感謝我們,說約會診療室的內容真的非常有效,也幫助他們追到心儀的對象,但是有些朋友為什麼交往後,女人卻對他失去興趣了呢?今天我就要來探討一下,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現象,並且如何避免

最近回應
  1. 疾風狂嵐 says:

    為什麼交了女朋友後,話題越來越少!突然無法再加強,到瓶頸了!沒靈感..

    推文 Thumb up +3

  2. 無聊 says:

    為什麼我進入壞男人超極8之後,點選超商取貨,按選取門市他說網址不正確??

    推文 Thumb up +1

  3. 阿呆 says:

    如何增加自己跟女生的聊天話題?讓他對我另眼相待(如果已經有壞印象的話)

    推文 Thumb up 0

  4. 老皮 says:

    如果我有一個喜歡的人,如何讓他來追自己,讓他對我有好感?我想跟他熟但是他好像不怎麼想熟,而且他好像在疏遠我.可是有時候又感覺還蠻親近的!要如何打破這種僵局,進一步展開行動!

    推文 Thumb up 0

  5. sam says:

    Is it possible to still win a woman heart after beging frdiends for 6 yrs, and she knew the fact that you like her?

    推文 Thumb up 0

  6. 徐伟 says:

    為什麼我的女朋友不怎麼喜歡我?

    推文 Thumb up +1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