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讚美讓你印象加分,負面的批評竟然更有神效?!

 

記得呀,要時常對女孩們說出讚美的話,她們就會對你加分加到破表,但千萬千萬,不要諂媚過了頭,否則她們只剩下一種想法就是:你為了加分,太求表現了!
(其實你就是想要得到好印象沒錯,但這可是千古秘密啊,絕對不能讓她們知道。)

 

你可以試試看,用「真誠」的讚美來攻陷女孩們,重點是你的誇獎之詞要獨一無二如果可以發掘其他情敵們都忽略的優點,那更是無懈可擊了。一旦你已經熟悉了這個模式,無時無刻都可以逗得女孩們心花朵朵開,那麼下一步,就是要展開逆向攻勢:對她們說出批評!(請記得不是叫你認真地批評女生)

 

你也可把這個招式叫做「調戲」或是「捉弄」,這個策略是為了讓她們將你從玩咖清單中剔除,代表「老子我也不是那麼來者不拒的」(雖然事實上你可能根本已經愛到瘋癲)。
這樣一來,你就不再具有強烈的「威脅」性,而可以以更有利的角度去把到正妹。想像一下,如果你一開始就把她當女神一樣膜拜,她有可能正常的跟你交往嗎?

 

 

負面評價的出手方式是……

先來句正面的讚美,跟著給她一記批評。 像是這樣:

「我喜歡你襯衫的顏色耶!但穿在你身上有那麼一點好笑,老實說,是不是有點太緊了?」

說完調戲的評價後,不要立刻給對方「開玩笑的啦!」或是「你知道我不是真心的啦~」這樣的台階下;就讓那句批評隨著春風搖擺、置之不理,就當她早就知道你在說笑一樣。
這時她的少女心情就會七上又八下,一方面知道你可能真的在說笑,另一方面,腦中還是會產生一顆小疙瘩,覺得你會不會認真在批評。

 

忐忑的她,會因此而更想獲得你的肯定。

如果不是存心調戲,想要真的去稱讚女孩的話,這就更簡單了,只要說:
「你穿衣服的品味真好!」

通常來講,女孩們在挑選適合自己的衣服時,時間都像不用錢一樣,錢也好像不用花時間來賺一樣,所以說,她們很想要聽到稱讚,肯定自己在時尚方面的努力。

像這樣討好她們的話,不只表達了她們品味極佳,也間接暗示她們:「你真正!」如果你有心,這一篇推薦給你:從認識約會到交往,讓女人對你上癮的聊天秘密

 

最近回應
  1. 楊忠穎 says:

    我想問max
    我原本沒有看到你的文章
    我似乎講了什麼不該說的話惹到心儀的女生
    導致她現在都不理我 看到我都直接迴避 但我們在同一個工作場所 我跟她說話 她態度都顯得很不開心
    我該怎麼處理

    推文 Thumb up 0

    • 楊忠穎 says:

      我想問max
      我原本沒有看到你的文章
      我似乎講了什麼不該說的話惹到心儀的女生
      導致她現在都不理我 看到我都直接迴避 但我們在同一個工作場所 我跟她說話 她態度都顯得很不開心
      我該怎麼處理

      推文 Thumb up 0

Speak Your Mind

*